30515802_m  

作者: juliane (重新開始) 看板: WomenTalk
─────────────────────────────────────

是這樣的。

最近常跟朋友聊天,不管是聊婚姻或是育兒又或者是以往的戀愛相處模式

我跟朋友說:
我從來不會去偷看男友(或老公)的手機簡訊或是電腦。
不管他們有沒有設定密碼
(因為我是屬於那種不看就算,一看就很容易亂想的個性)

男友(老公)出去玩,我也不會過問是跟誰、幾點回來啪啦啪啦之類的問題。

因為我是完全的相信對方,但相對的。我也是很重各人隱私,我給你尊重也希望對方也給\
我適當的私密空間。

相信對方,所以如果真的當對方搞怪了,那就是破壞我對他的信任,除了受傷心痛之外,\
我就直接結束掉這段關係。

朋友聽了,都跟我說:阿?真假?
妳都不查勤的喔?
臺灣誘惑那麼大,男生一但自由慣了就皮癢了啦!(當然只是說部分男生)

我就會說:那就是那個男的跟我不合阿,我幹麻要因為真的很愛對方忍氣吞聲?
我又不是長的很差到找不到下個對象(好啦!這句話是心中自己加的)


:)

有女生跟我一樣嗎?

我知道有查勤很兇的女生,跟男友交往後要對方把臉書信箱帳密全交出來,然後刪了她男\
友的臉書裡所有女性朋友(太誇張)

雖然我也是很沒安全感的人,但我還是寧願相信,這樣自己會輕鬆快樂些。

 

==============================================

所謂:水至清則無魚。

人生能夠裝糊塗的時候就不要太清楚,不然會很痛苦的。

來聽一首歌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