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51_resize.JPG  

作者: feeks (菲客絲) 看板: WomenTalk
─────────────────────────────────────


我覺得和老公腦袋構造不同, 他和他的男性朋友, 我和女性朋友們討論過
發現光是在『吃』的方面, 男女的腦袋和觀念就大不同

1. 男人餓了一定要吃正餐, 女人有時候可以光是甜點, 或是夜市走一圈,
吃不同的小吃吃到飽, 但男生會覺得餓了一定要坐下來飽餐一頓, 無法
這樣東吃一點, 西吃一點充饑。

2. 女生比較能接受, 點很多樣食物, 每樣都是幾個人分享, 可以多吃好多不同的..
但有不少男生和我說過 (包括我老公), 覺得和人分食就不由得不爽, 喜歡
自己吃一份, 有男生和我說過, 男人對於『食』保留較多獸性, 和别人分
一份食物, 就像猛獸在狩獵時, 獵物被搶了一樣不爽。

但如果食物很大份, 我老公是不介意分享, 我以上所形容的是, 一碗滷肉飯,
一碗乾麵, 或一個麵包也要分享的話, 大多數男生較難接受

3. 我和老公有時候吃飯時間不一樣, 我吃過了, 他才要煮晚餐, 他還是會問我
要不要吃, 已經吃飽了, 當然說不要, 但是老公煮好後, 聞起來好香, 我都
會要嘗一口。他說:『女人好奇怪, 我好多朋友的老婆/女友都像妳一樣,問
她們要不要吃飯, 說不要, 但等男人的食物來了, 她們又要吃!!!。』

但我們真的只想嘗一口, 試一下味道而以呀!!!!!!

僅供參考, 只是和朋友們閒聊得來的個人經驗和心得, 沒有正式做過研究或田野調查,
不同意的話也請勿戰。

 

===============

雖然我愛吃甜食常被說像女人,不過我其實很討厭肚子惡不吃主食.......
我寧願吃泡麵也不要吃蛋糕當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