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300x250  

作者: aicecoolman (電光趴趴走) 看板: MenTalk
─────────────────────────────────────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女朋友是交來一起花錢的,老婆是娶來一起存錢的

當你跟她的關係要從情人變家人時,請好好想想她要的你給得起嘛?你給的是她要的嘛?

老婆是娶來疼惜的,但那是在她肯跟你一起同甘共苦的前提下呀........

※ 引述《Leo113 (阿星)》之銘言:
: 小弟有個交往3年多的女友,本來要論及婚嫁了
: 可是可能是交往時我太過寵他,他很堅持度蜜月要去歐洲
: 光是ㄧ個人的旅費快10萬塊吧,
: 原本這筆錢我也出的起,但問題是在家裡開店的
: 沒辦法一次放到2星期的假,為此我還跟我爸媽吵了一架
: 本來找她商量,結果她只丟了一句 不去歐洲就不結婚了

那就跟她說:不結婚了,我們分手吧! 如果她還有救的話,她自己就會找時間跟你溝通!

假使她只會大吵大鬧,那就直接分了!千萬別因為一時的心軟,而繼續在一起.....

: 我真的想放棄的原因還有她要2~3年就出國旅遊
: 還要我買台新機車新電腦
: 還要我把我家的馬桶換掉<--我真不知道原因

跟她說要出國,買機車,買電腦通通沒問題,要換馬桶也OK呀! 那妳要幫忙出多少錢呢?

有些人總是認為別人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的,只會一昧的想追求天上遙不可及的星光

可是往往卻忽略了最珍貴其實就在自己的身邊....

: 小弟的房子是爸爸送的3樓半的透天,94年蓋好,小弟我96年才退伍
: 只住了5年,平常只有自己一個人住,有3個馬桶,但事實上我只用2樓住的那個
: (其它2個根本沒什麼在用)

不用付房貸,光是這點已經贏過太多人了,你還需要擔心找不到對象嗎?

: 小弟有買台汽車 每個月的薪水(實際能花的就是3萬)光是養車和陪她出去玩
: 幾乎成了月光族,如果婚後光是開銷就見底了,怎麼維持2到3年出國
: (那3萬都是和她出去玩花的),他脾氣很情緒化,曾經進了遊樂園(2人門票1700)
: 一進去就說她要走了 我也帶她去吃餐廳(茹絲葵,樂沐等)
: 我真的覺得我走不下去了 想跟她說分手 我該怎麼做

前幾年,大叔也曾經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交往前就知道她家庭的經濟重擔都在她身上

所以交往時的開銷花費,也是理所當然都是我在買單,而他也不會過度追求名牌跟享受

吃都吃路邊攤,外出去玩也是平價的二日遊(花東民宿之旅這類的)....

一開始也是甜甜蜜蜜,幸福滿分,周遭朋友人人稱羨,常常問我什麼時候喝我的喜酒?

但你知道的,人是習慣性的動物....漸漸的她在物質及金錢開銷上對我有了依賴性

平時幫送宵夜點心,下午茶,這些都沒話說....

但她卻希望我也請她的同事,讓她有面子,所以常常幫買就要多花3-5個人的點心消夜錢...

一起出去吃飯買單也沒問題,畢竟二人吃路邊攤不過就1-200塊,簡餐也是500有找

但到最後常常(平均二週)是跟她家人(他父母+二個弟弟)一起外出吃飯,也是我買單.....

一年過後,漸漸在開銷上有心有餘而力(錢)不足的壓力下跟她反應....

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我要愛她的話,就得連同她的家人朋友一起愛...當下OS:幹!這殺小?

之後家中老母因甲狀腺瘤開刀,忽然希望我早點結婚,她想抱孫子=.=

所以就跟當時的女友提起婚事....結果遇到女方大開口....

要求餅錢不打緊,大聘小聘12禮通通一樣不能少(詳細金額就不提了,總之加一加上百萬)

老媽就回問:如果我們這些都辦得到,那妳們有多少嫁妝?

結果女方父母回說:什麼都沒有!女兒養這麼大就白白送人...賠都賠死了!

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便是,她們要求女兒婚後的薪水還要拿一半回家貼補家用...

如果不答應就不結婚.....最後我也累了,覺得這種愛不是愛,是一種買賣....

阿星...希望你好好想想

有時候寧可慢個幾年娶老婆,也不要娶了老婆後讓自己痛苦好幾十年.......

 

 

=====================

怎麼可以這麼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