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jput_princess_00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印度片。

 

之前很有名的“百萬平民富翁”、“三個傻瓜”,我都沒有看。
這部是因為聽說阿克巴是蒙兀兒帝國最偉大的皇帝(阿克巴本身就是偉大之意),印度人說:感謝上天給了他們阿育王跟阿克巴。

不過,我本來是抱著看“王者天下”的心情看的。

只是看完之後有點苦笑....

 

好啦,它也有些戰爭場面,挺浩大的,武打戲也不差,但是坦白說,跟好萊塢比就是差了點....特別是運鏡吧,在大規模戰爭的時候總覺得哪裡怪,雖然歐美的某些比較小規模的片子似乎也有這毛病。
至於劇情我也懶得說了,反正就是歷史愛情劇...
雖然阿克巴的豐功偉業其實也有提到,但我想觀眾應該都不會太注意到那上兒吧....

 

 

當然,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歌舞不斷的演出吧............................聽說是寶來塢的特色...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