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http://www.tipo.gov.tw/ch/News_NewsContent.aspx?NewsID=6713

 

連日來本部(局)接獲多位熱心民眾來信,要求智慧局停止研議「封鎖重大境外侵權網站」一事,為避免各界誤解,有必要進一步說明:

本局刻正研擬解決「境外重大侵權網站」所造成之著作權侵害之問題,初步規劃封鎖之對象僅限伺服器設置於我國境外之「重大明顯」侵害著作權的網站。因此,提供少量或部分未經授權著作的網站,不會在封鎖之列。同時,有鑑於此種措施影響層面甚廣,本局未來會規劃嚴謹的認定程序及配套措施,除遵循比例原則外,會兼顧民眾接觸資訊的自由,將對網路中立之影響降至最低,不會造成民眾接觸正當資訊的困擾,各界應不用疑慮。

由於境外侵權網站之封鎖,需考量各方立場及衡平利益,相關規定與配套尚在研擬及諮詢意見中,一旦完成草案之研擬,本局將會召開公聽會聽取各界的意見。對於各界提供的意見及建言,本局均十分重視,將會錄案審慎處理。

 

 

============

標準的腦X。

會用盜版的就是會用,政府設立了那麼多法條是有收到什麼成效嗎?一部玩命關頭6,愛看電影的就是會在第一時間衝去西門町,至於那些等下載的我跟你保證就算免費他還可能會說:「案陰陽,我在家看還可以躺著爽爽吃臭豆腐幹嘛去人擠人?」

結果勒?

現在假借這個名義要來干涉人民自由上網的權利又是哪招?你憑什麼去定義?立法院弄那麼多智慧財產法是擺好看的嗎?到頭來還是要玩這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台灣人愛用盜版?好笑....那些免空跟一堆影片流出也不看看是哪兒來的呢...........XD

日本歐美自己搞了那麼久,何曾禁絕過?

勞民傷財,徒增困擾罷了。

 

智慧局?你不配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