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11397_m  

作者: braveandwise (櫻花樹) 站內: Boy-Girl
─────────────────────────────────────


我自己也是女生,跟男朋友在一起約莫一年

我MC來也會很不舒服,很想睡覺、很累、很焦慮、很暴躁、還有很想吃(誤)

有時候很痛的時候實在是笑不出來這個可以體諒,因為這時候要強顏歡笑很痛苦

另外,因為本身是研究生,雖然沒什麼課,但是也有研究的壓力(超怕跟老師個咪啊!)

有一次老師看到我還問我說:妳臉色怎麼這麼不好! 因為每個月的MC都會讓人很崩潰啊

但是我覺得,MC來不應該是拿來當作自己情緒不穩的藉口

以前沒有男朋友的時候MC來也能活得好好的,為什麼交了男朋友就不行?

對自己愛的人發脾氣,根本就只是把他越推越遠而已

我男朋友也知道我MC來會不舒服,所以他的口頭禪是:這時候要順著毛摸

他會注意我的一舉一動,幫我泡熱巧克力、幫我提東西、幫我買衛生棉、幫我很多很多

他也會提醒我什麼不要吃不要喝,也會包容我沒有笑容

但是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些事情都不應該視為理所當然的

我也不會因為MC來就斥責他、指使他、要求他,更何況是丟東西

我會感激他,會幫他切些水果、買些點心給他帶去公司...

雖然我幫他的事情都很小,但是我是本著希望他開心的心,也是因為我覺得人都是互相的

 

還有,拿前男友跟現在的男友比較是一件非常差勁的行為

舉例來說好了:蘭陵王裡面的高緯就是因為常常被拿來跟蘭陵王比較

高緯覺得事事不如蘭陵王,所以很恨他、討厭他、想殺死他

被比較的感覺是非常差的,所謂的前任,通常就是因為兩個人有一定程度的不適合

所以才會分開,因此成就現在的你們

更何況每個人都有某部分的優點是遠大過另一個人的

怎麼可以因為現在的、此時的你不是他理想中的樣子,就因此拿另一個楷模要你效仿

我們可以因為希望自己更好,想要找一個人當目標拿來比較

但是不應該是"另一半"把你拿來和其他人比

感情要有,基本的尊嚴、志氣也不能喪失

 

再者,我覺得你對你女朋友百般包容的行為,並不是真正的愛該有的行為

兩個人相處,是一起改變而變得更好,而不是因為愛讓你自己受傷

我講話很直接,剛交往男友也有說,我說話有時候有點傷人

他屬於默默吞下去地個性,以和為貴,但是真的爆發了就會突然一股腦說出來

我才發現自己原來傷害過他,所以我為了他會去改變,同時也告訴他:

我如果說錯話你要馬上說,我不想傷害到你!

對於他的難過我也會試著感同身受,對於他的辛苦我也會去體諒給予幫助

同樣的他也是這樣對我,站在另一半的角度替他們想,這不是情侶該做的嗎?

 

我並不是說你女朋友不好,也不是勸分

但是如果她不能對你的痛苦感同身受,她不能好好珍惜你,而是把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You deserve someone better

父母生你養你,不是要讓你這樣被欺負的

如果她是一個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人,那麼她就是篤定你會怕、會捨不得、會放不開

為什麼你要這樣被吃得死死的

如果她對你的好<你內心受的傷,我想你應該重新檢視這段感情的必要性

感情不應該是委曲求全,而是互相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