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158  

圖為本屆世界杯用球。

2014年巴西世足賽32強分組名單

 

A組 巴西、克羅埃西亞、墨西哥、喀麥隆 
B組 西班牙、荷蘭、智利、澳大利亞 
C組 哥倫比亞、希臘、象牙海岸、日本 
D組 烏拉圭、哥斯大黎加、英格蘭、義大利 
E組 瑞士:厄瓜多:法國、宏都拉斯 
F組 阿根廷、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伊朗、奈及利亞 
G組 德國、葡萄牙、迦納、美國 
H組 比利時、阿爾及利亞、俄羅斯、韓國 

 

12/6號公佈明年世界杯分組後,對於足球迷而言,當然最津津樂道的莫過於討論各隊出線的問題。
乍看之下,這屆的抽籤顯然比較沒有所謂的“死亡之組”,或者說是,至少沒有那種太恐怖的。或許這句話對於D組的國家而言不太公平,光是英義兩國就被認為是傳統的強隊,加上上屆表現出色的烏拉圭,顯然惡鬥是在所難免,除了該國的支持者外,是很難選出兩支出線的球隊。第二個讓球評頭疼的應該是B組。固然,這幾年來西班牙見神殺神,見佛殺佛的常勝威力似乎尚未減退,但他們晚開機也是眾所皆知,小組賽荷蘭是上屆亞軍的老冤家,智利也是複賽上碰頭過的,它們似乎都摩拳擦掌等著報仇,更別說隨時想要搗蛋的澳洲了。
阿根廷的簽運不差,小組賽第一晉級沒什麼懸念,一路晉級如果不想在八強第三次碰上老冤家德國,就要祈禱日耳曼人爭氣點也奪得同名次晉級。
亞洲球隊目前鎮長只看好日本能夠晉級,只是說要挑戰八強就得跟D組那三支殺出血路的球隊力拼,恐怕得拿出超出實力之上的戰力才有機會了~~但我還是希望他們能走得更遠。

 

過去的經驗,歐洲球隊從沒在南美洲贏得過世界杯,目前看來只有西班牙有機會挑戰這個魔咒,但先不提阿根廷,地主國應該是不會輕易讓獎杯從自家手中溜走。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