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ZgxAV9U0AEC2r3

防疫期間大家是不是有正當理由宅在家做模型啦?哈哈,至少小弟我又趁機完成了一輛。
自開始蒐集四號H型以來,就久聞威龍是業界決定版,不過初次去老店打聽的時候,小老闆一臉「你幹嘛找那種快倒的產品」時,讓我震驚了一下。後來自己去沒屋頂看,發現台灣確實有現貨的很少,價格也是不斐。而且威龍的產品有個缺陷就是,配的DS履帶惡名昭彰,但有給魔履的又不多。我觀望了一陣子才看到有人賣這款6933又帶魔履,價格也還行,就下手了。

 

DSC_0724

DSC_0722

這款其實是6300跟6560的二合一,但威龍的套路熟客都懂,其實裡面閹割了一些東西,並不如單獨買這兩款的初版好(例如蝕刻片)。但儘管如此,品質還是在的。整體做起來遠比前一輛RFM的好太多了,雖然零件多水口也不少但沒啥飛邊合模線要處理,開模方式合理,並不折磨人,此外,有些甚至組起來不需要上膠!製作體驗對得起它的價格。

DSC_0740

魔履好組啊

 

001

由於市面上大部分的兵人都是灰色板件,所以一直到現在我才開始買一些來湊。這次我選了Mini 的35283,姿勢比較適合四號,實際搭起來也沒讓我失望。

DSC_0747

 

要說敗筆大概是側裙吧。要自己定位跟處理,是有點麻煩。不過這不太影響我的評價。後來又意外的從二手市場買到了6300,所以我其實做的是6560防磁版,再加上之前從沒屋頂又撿到的6611,我其實有三輛威龍的四號H型。哈哈,個人是覺得挺值得的。

 

DSC_0753

 

 

 

封繪是兩個舊套件搬過來用的。等於一次擁有兩個?

 

IMG_9540

 

 

IMG_9543

 

IMG_9549

威龍的砲塔是可以自由轉的,但上面太多人我就不動了。

 

IMG_9578

反正素組用黑白風不錯吧

 

 

IMG_9582在白俄羅斯的四號

請老婆代拍,仿右面那張歷史照片。

 

IMG_9585

 

接下來要來做據說要挑戰威龍的邊境四H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戰德軍 模型 坦克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