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追日劇追到這種地步,一大早爬起來看……XD
因為真的太精彩啦~~~~~~~
新垣~~~>/////<
後援會在哪?我要參加~~~~~~

這一集延續之前的爆笑場面,
川原決定惡搞女兒的約會,可是沒想到健太的品味這麼特別……選上了那種電影……不過跟在後面的小梅跟健太都睡死了。
這段劇情有個決定性的念頭在我心中扭轉,那就是我對於健太的觀感。特別是當他很坦白對小梅(川原)說出自己只會踢球不會跟女生相處,還反省自己很笨的那段話,我簡直要飆眼淚了~~~(嗚)也難怪當下川原都忍不住改變立場安慰他了。XD
這是男人心中永遠的痛,女人不會懂得啊~~~(哈)
而且川原之後的惡搞全部變成了意外,聊興趣結果發現健太也喜歡看司馬遼太郎(還聊開了),故意吃很多東西還忽視健太的說話全部被找到理由解釋…該說這就是“心中有愛,什麼都好”嗎?
總之川原爸爸的破壞計畫完全失敗,健太還打算趁勢告白……
在旁邊的小梅回憶自己怎麼喜歡上健太學長,決定暫時先不讓他告白而跑出來破壞。
不論如何,對小梅來說這段約會算是成功了,因此很感激的對父親說出了謝謝,讓川原爸爸感動了很久。

這一天的洗澡延續之前的搞笑,而且小梅禁止父親睡覺拿掉胸罩還被母親懷疑,幸好反應夠快。
早餐的時候川原爸爸抱怨小梅對媽媽太冷淡,結果她就故意超過火的吻了媽媽的臉頰,一整個爆笑到。

到了公司後,這一次出了個大狀況,大小姐椎名把女高中的調查計畫搞砸了,於是小梅動用她朋友的力量在時限內補救成功,如此帥氣的舉動贏得了西野尊敬的眼光。她在下班後找了小梅(川原爸爸)說有事情要拜託他,還問了星座跟喜歡女性的類型…這……完全在狀況外的小梅都沒發現異狀,妳不要害爸爸外遇啊~~~

下一集顯然就是要面對這個“外遇疑雲”,還有公司似乎又出了點狀況,然後小梅的考試似乎也會被爸爸搞砸……看來真是精彩可期,下週日怎麼還不快來啊啊啊啊啊啊~~~~

整體來說,不論是新垣還是館先生,演技都更細膩了,真好~~~(鼓鼓掌)


以下是圖片劇情解說:



看到隔壁情侶正碎碎念:這真是清純的愛戀的川原爸爸卻發現他們在接吻而張大嘴巴……
這一幕還蠻好笑的。



我說這電影院跟電影是怎樣……為什麼有台灣五六零年代電影的感覺?健太你也太扯了吧。
好歹也去看「變形金剛」吧~XD



被小梅責罵太沒女孩氣的川原爸爸裝的有點過火了~~XD



小梅幻想著健太學長約她來看這電影是想趁機牽手……
(不過通常第一次沒人敢這麼做吧?)



可是轉過頭卻發現牽到的是川原爸爸的手……(噁)



忽然從睡夢中驚醒的健太,你真的很扯耶~~~
是怕人家不知道你睡著了嗎?



健太的真情表白真是令同為男人的我為他掬一把同情之淚啊……
不過川原爸爸你的站姿……



請注意畫面右邊的那個變態……



男人的話題……健太以後跟岳父相處應該不錯喔~XD



拿冰淇淋過來還跌倒的健太,默默的跑回去又重新買。恐怖的是小梅跟川原爸爸都沒發現……
太扯啦~~~
(健太乖,不要哭~~)



川原爸爸故意裝作態度惡劣想嚇跑健太。



我說川原爸爸你的坐姿……



趁著這個機會,小梅終於可以好好的健太學長相處了……不過會不會太high了?



小梅說出口的謝謝,讓川原爸爸感動好久。



洗澡的時候媽媽忽然跑進來,只好趕快假裝換人,
不過這一幕也太……我西斯了嗎?>/////<



對啊!觀眾也在問為什麼……>/////<



換小梅報仇了。



因為是小梅嘛~~~當然會知道一些女生的東西了~~
西野還說:組長真像女高中生~~
XD



大家都沒發現西野崇拜的眼神。



父女交心的時候。
終於感受到親情的溫暖~~~



什麼事情一定要在晚上啊……>/////<



照慣例的大放送又來了:



啊~~我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