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來了一群客人,裡面絕大多數都是女性,
小寶哥超有“義氣”的讓我去開單。
於是我“義不容辭”啦~XD

由於她們人很多,開起單來就有點麻煩,
我到了另外一桌去問,
因為我們烤肉基本上會先上個拼盤,
為了怕有些客人不吃什麼,照慣例是要問一下的。
所以我說:「請問有什麼肉類不吃的嗎?」

正妹:「我不吃貓肉,我朋友不吃海豚肉。」

我:「………= = 什麼?」

正妹:「哈哈!不鬧你了。」

我OS:「大爺我長這麼大很少被人這樣耍,別以為正妹就可以這樣啊~~~>////<」


後來我去幫她們換烤盤,
那桌的女生不知道是故意, 還是剛好,
有一個就開口:「啊啊~好想有人幫我烤好給我吃喔。」
我OS:「是說我嗎?O__o…?」
旁邊的接口:「要是這樣服務費要多收好幾成吧。」
我OS:「其實老闆批准的話我是沒差啦~:P」


就降。
其實偶爾發生的這類趣事,是我上班打工中的一個調劑啦~~XD
不過貓肉也太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