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再教育”了………
簡單解釋就是……我們店裡戲稱的,被老闆娘訓話……


事情是這樣的。
好像是禮拜三吧,因為我比較早到,還有那位養女朋友的同事也是,我們看店裡也不很忙,還有時間,就出去外面,他抽煙我聊天。混到差不多快上班了才進去,結果老闆娘就不高興了,覺得我們喜歡斤斤計較。我就明明不是嘛……店裡面又沒什麼事情,我們先上班,不是反而在那邊偷薪水嗎?這樣幫妳著想不好喔~哎~~~

就因為這樣,隔了兩三天後老闆娘還是把我叫去“談談”。
老闆娘講了很多啦,
有些話有道理,有些事老生常談。

說實在話,
目前的這些打工的確只是經驗的累積,
怎麼樣獲得老闆的好評價,的確是很重要的人生道理,
不論是否自己創業都是一樣的。



老闆娘的評價有一點倒是正確的~~



我有時候真的很散漫!!!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