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天都在聊上班的事情。


今天的主角是那位跟我炫耀女朋友多正多正的同事B。這個故事可能有點西斯~>////<



同事B今天一上班,就一臉痛苦的表情,好像不舒服的樣子,當然,大家都會上去關心一下。只見他用唇語說了一句話,我都有看沒有懂…還以為他是肚子還是腰痛…後來他們繼續講,我就被列為搞不清楚狀況的。直到後來我聽到同事B的話:「就是那個…那個海綿體…撐太久…$#%$&^$%~」
後來消音的部份其實是我沒聽清楚,可是聽到這段我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於是我開始大笑起來~超沒同情心的……
這件事情讓我樂了很久~:P



還是看不懂的就不要問了。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