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名同學深入暢談之後,若有所得。
加上這幾天的事情,讓我打算重新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

有兩個許久不見的同學說我變了,
究竟我有沒有變,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一個人大學四年都沒變,
是很可悲的。

不過同學今天跟我說的事情,
最重要的在於,
他勸我重新考慮研究所。
因為外系的要考政研所其實是很不容易的,相對來說我考史研所會簡單許多。我覺得很有道哩,因為其實如果說我一定要考外交官特考,那跟考研究所沒有太大的關係。畢竟資格並不限定一定要是碩士畢業的。相對來說,考任何一個研究所,就更沒有差別了。那麼,我為什麼不選擇更熟悉及更有把握的去考呢?而且史研所也是能夠研究我所擅長跟興趣的範圍啊。
他的諫言讓我很有感觸,我打算重新思考這件事情。
這兩三天我有預感會是我人生的一個關鍵點,
很多事情我都會好好的思考。

究竟該怎麼走,要如何去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