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人人都應該坦率的一集。


第一回裡面還很威的藍澤,這一集就遇到錯折,這起伏還真不小。XD
其實也不算很糟糕的大錯誤,主要還是他犯了跟白色巨塔的財前醫生一樣的錯,被過度自信迷濛了“heart”,所以才會忽視了一些也應該是醫生該注意的部份。不過很快的,藍澤反省了錯誤也到了歉,而且最終也證明了他才是最可靠的,真是了不起。:P

白石惠到目前為止還是一個很‧‧‧特別的角色吧。哈哈,感覺很不坦率,可是她請犽島護士直話直說卻又被嚇到,最後自己也用這招勸服病患,實在很有趣。

美帆子也還在成長,很直接的面對了自己的能力不足,這是很有勇氣的事情,跟白石的互動也不錯。我覺得她是最坦率的一個。

一男繼續負責搞笑的角色,連女性內衣都穿上了,我只能說:「你辛苦了。」m(_ _)m


看樣子過了這集之後每個人都有成長了。
目前只剩下一男沒上過直升機,要開賭盤賭他哪一集如願嗎?XD



本集最棒的台詞:

藍澤曰:「如果妳母親病重,選我,還是選美帆子?」
白石答:「選我自己。我不會再逃避病患了。」


看來白石惠的自信已經加滿,也要開始衝鋒陷陣了。



劇情照片:



我實在不明白女性的“Bra賈”有什麼吸引力,這算是好事嗎?@@




暴走的護士,嚇死人了~:P



美帆子也遭到了挫折。



安慰著競爭對手的白石‧‧‧‧
不過說真的戶田這樣打扮還真‧‧不錯‧‧>////<



白石也暴走了!!
這是飆演技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