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pg 

最近還蠻夯的NDS戀愛遊戲LovePlus,配合觸控式介面,玩家可以多元跟遊戲中的女主角互動為賣點,在日本與台灣等地引起不少的回響。


當然,我沒有這台主機也沒這遊戲。
不過我也沒什麼興趣......

喔!不是我比較高尚之類的,只是這類遊戲本來就非我所好。


遙遠遙遠的以前我還是玩過相關的遊戲....是什麼就別問了。只是說,這類遊戲的存在本身自然有其意義。就像言情小說儘管很多有識之士都知道其水平,但還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歡看的原因。

人總是喜歡追求得不到的嘛。

以前對於戀愛的不了解,也只有透過這些管道來想像,但說實的.....還真是誤我一生啊。XD

總之這方面是永遠講不完的話題.....

137961.jpg 
日本人終於把機器人做出來了~~
為什麼我有陣陣的寒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