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555531_m.jpg 

之前,有個屋主待客人來看房子,她想自己賣房。
後來跟我聊了幾句,就順便拜託我有看到誰想買可以幫她介紹,說如果成交會包個紅包給我之類。我順手就抄下資料了...

昨天有組仲介帶了客戶看屋後,跑來問我說這邊還有沒有別的他們沒有的屋要賣,我當下想到了之前的委託,但不動聲色地反問客戶的條件後,我只答:「沒有印象ㄋㄟ....我可以幫你注意看看啦。」

跟著我等那個仲介先走後,客戶還在那邊喇賽時,跑過去問她們的需求跟電話,並說我好像有點線索,會跟他們聯絡。其中一位熟女大姊超有心,乾脆直接叫我用手機撥給她,免得我抄錯。還說:「你打來只要說你是XXX路的帥哥我就知道了。」

唉呦,妳這樣坦率我會不好意思ㄋㄟ~~~XD

我盤算了一會兒,就幫兩邊牽線了,雖然我做的很不精細就是了。反正,我就是做好事賺社會經驗吧。

隔天熟女大姊打來,開口就說:「帥哥.....(以下略)」我一時反應不過來,差點以為是詐騙電話....XDDDD

今天他們約見面了,屋主阿姨先來,在寒冷的冬天買了包子跟熱奶茶請我,真是太感心了。於是我拿去跟昨天的清潔工大叔一起分享,兩個人躲在角落吃東西超High....

看完屋後,熟女大姊們說要再考慮就告辭了。我站在路邊目送她們走,只見熟女大姊搖下車窗,跟我揮了一下手,又做出一個再打電話聯絡的手勢,我心裡納悶著是怎樣....難道是.....要禁忌的約會嗎????XDDDD

 

好啦。我知道我該吃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