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74651_m.jpg 

昨天一放假,隔天來就很多人都在問。XD

好像我天天上班都不休息才是正常....@@

 

有一位做地磚的夫妻跟我混熟了,常常會喇賽。今天那位老婆大姊跟我抱怨,她說昨天啊,有個外勞跑來她面前,劈哩啪啦就講了一大堆話,都聽不懂,於是她就吼道:「哩工蝦攏聽無啦!」
結果那位外勞才大驚失色的道歉:「歹勢啦,我以為妳是我們國家的人.....」

她剛講完,我就已經很不給面子的笑趴在地上了。

因為.....其實之前.....我也以為她是外籍新娘。XDDDDDD
所以我完全可以體會那個外勞的心情,這個反差讓我笑更大聲了。 

 

後來我忍不住問她到底是哪裡人,她就一臉沒好氣的說:「我基隆人好不好!?我老公才不會娶外籍新娘哩!」

 

 

其實,娶外籍新娘也沒啥不好啊。我們樓上的某個屋主開BMW的,老婆也是中國來的,還有點神似陳德容耶。更別提最近某個叫沈X榮的還老牛吃嫩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