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63600_m.jpg 

一般來說,台灣人看到黃燈,通常都是加速衝過去比較多.....

 

鎮長也是。XD

有時候甚至都轉紅燈了還是照衝。

 

今天,我也照慣例的給它衝過去了....

結果才發現一位條子先生正在那邊埋伏!!!!
糟糕,是伏兵!!!!

幸好,在我之前似乎有人已經壯烈犧牲,那位條子大哥正在跟他談話,完全沒注意到我.....

 

萬幸萬幸啊~~~~~~~(灑花)

 

 

那位替我吸引砲火的烈士,我會緬懷你的!!!

 

 

 

 

 

...............好孩子不要學啊,叔叔這是練過的,一張罰單很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