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5889_m.jpg 

鎮長熬過了年假後終於也掛點,去診所探望醫生了。:P

 

這間在永和的中正路上靠近樂華夜市的另外一個出口的岡山兒鼻喉科(別問我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是我在雙和版看到人家推薦才去的。那時是因為困擾我很久的中耳炎,沒辦法,我早就已經看到很厭倦了,總是治不好。

不過去了這間診所,是沒有到妙手回春那麼誇張啦,他替我診治了一會兒,很坦率的直接推薦我轉往大醫院,也就是他畢業的學校的台大醫院,找他的學長就診。幫我裝了疏通管之後,至少現在耳朵不會常常復發中耳炎了....(但還是要常掛病號!Orz)

醫生蠻年輕的,頗體貼,沒啥架子,會跟病人閒聊。
今天我去的時候,他似乎已經記住我了,於是我開口就表示自己正在發燒,說完,我把剛剛在看,剛剛補摺的存摺放到他桌上,然後醫生大笑:「你把存摺給我做什麼??」
旁邊的護士也笑了。
我說:「所以這才證明我正在發燒啊。」
後來我們又一邊問診一邊喇賽。
我覺得他很窩心的地方就是開藥時會跟病人說副作用是什麼,然後看看你會不會覺得不妥,這很好,尤其是像有嗜睡的藥,對於不能放假的人來說真的能免則免。

 

最近流行性感冒真的很兇,大家住永和附近的要是沒啥慣常看的診所,可以推薦來這邊試試,說不定你/妳也會愛上他喔。XDDDD

 

不過為了吃藥我剛剛買了紅豆芋圓吃了幾口又想吐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