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G54300Y04_small.jpg  

剛剛面試回來了。
感謝老闆娘容忍我搞錯面試時間跟字跡潦草.....(好孩子不要學)。
一番實際的談話後,感觸很大。

 

一間二手書店,雖然歷史久遠,不過從小店員做起,薪水就那樣,不會賺大錢,一個人也餓不死。
大概就那樣.....發展性嘛......
我只能說,目前“最接近我想要過的生活”的,就是這份工作吧。
不輕鬆啦,而且我有點擔心灰塵,雖然我是覺得自己應該ok,不過我的呼吸道本來一向就都不好....Orz

 

 「年輕人,想清楚再決定啊。」

 

哎。
看來真的要當天龍國的一介窮書生了。
可能慘到連外籍新娘都娶不起,甯采臣還能遇到聶小倩,我大概沒救了。QQ
來賓點一首李千娜的新歌“窮開心”謝謝~~ 

 

幸好老闆娘說:「文科的都是越老越吃香,別怕。」
是的,等我七老八十再來老牛吃嫩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