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0825120727855.jp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6/8/1tq3j.html

網路上無所不賣,現在還有業者專賣男性絲襪!一位來自湖南的大陸配偶,一開始透過網路販售女性情趣用品,偶然間發現,男性絲襪很另類,嚐試性地引進男性絲襪,沒想到意外大受好評,現在這個單品的銷售量,比其他女性用品的,還要多。

 

網路上模特兒秀出來的絲襪,似乎沒什麼不一樣,但實際上看仔細點,其實重點部位,多了不同設計,這可是男性專用絲襪。業者劉豔紅:「這比我原來女性襪子賣的好!」

來自湖南的她,4年前嫁到台灣,想透過網路買賣打發自己時間,沒想到男性絲襪,讓她打出知名度,這產品也意外賣的嚇嚇叫。劉豔紅:「女生來做模特兒的話,可能就是比較表現不出產品特性,所以我就請我老公幫忙。」

原本一度反對她賣男性絲襪的先生,最後也充當模特兒,幫忙經營網路生意,在情人節、聖誕節等特殊節日,夫妻倆還得忙著舖貨接訂單,男性絲襪這市面上難得一見的產品,挑戰著傳統觀念,能不能結合代工廠及通路商,讓鋪貨通路更普及?這是劉艷紅接下來要努力的目標。

 ==================
這個超過我的忍受範圍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