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4330100764.jpg  

這兩天開始學櫃台結帳,其實我的進度算落後了,不過這也沒辦法。

 

其實很不喜歡碰錢跟算數,但這是必經之路....沒得挑。

 

很討厭一種客人就是挑了一堆書,結果最後又都沒買,然後隨便一扔就跑了。真是....嫌我們工作不夠多就對了?有的還不同樓層的真的是很#^$&^%*#$@~~~

 

最後....陸客來台,也有點影響到我們書店。現在開始有些會跑來買書.....
之前有兩個來讓我印象很深刻.....

第一個來就問:「欸欸,你們這邊有沒有西藏的書啊?要達賴喇嘛的!!!」
另外一個馬上又跟著問:「我要六四的書。」
鎮長心裡想著他們帶著這些書能回去嗎?XD

 

最後是,接近下班的時候,來了兩個時裝打扮的年輕男人,其中一個一開口就讓我們在場三個人都錯愕到。是的,他是個看起來還算ok,有點鬍渣的....男人。但他一開口就細聲細氣到...讓鎮長下意識就把視線往他的胸口看的那種....
至於另外一個,就一整個非常的明顯告訴人家,他們是什麼屬性的。
等他們離去之後我們幾個還在那邊爭論他們的性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