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41546_m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l/20/today-heartcatcher6.htm

◎Mimi Chang

人們都在愛中尋尋覓覓,希望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但是身邊的那一位會是完美的人夫人妻嗎?沒有人能做到完美,但是可以在某些方面做到令人欣賞就已足夠,不論是給予親愛的浪漫愛情,對家庭盡責付出,或是心繫子女,都是完美伴侶應有的表現。

到底哪些星座男女是完美人夫人妻呢?參考太陽、月亮及金星星座可以得到答案!

Male

第1名:金牛座

金牛男當選完美人夫第一名的理由,除了他會任勞任怨地供養全家之外,他更是個負責任的丈夫與父親,他堅定固執,相信傳統價值,他認定婚姻就是一輩子的責任,絕不會中途放棄。金牛男對金錢敏感,他會努力達到一定的經濟目標,不讓另一半為錢煩惱,對生活品質很講究的他,能夠給家人穩定與富足的家庭生活。金牛男雖然看來穩健,其實內心深處缺乏安全感,他會將自己的精神寄託在某個人事物上,要讓這個完美人夫發揮正常功能,美妻與美食是最有效的誘餌,他會像頭吃苦耐勞的牛,為家庭付出一輩子。

第2名:巨蟹座

巨蟹男除了是完美人夫外,他還是第一名的好爸爸,這個愛家的男人對妻子與孩子有相當的依賴心,這不代表巨蟹男軟弱,他在外是個為事業打拚的男子漢,但是家是他的精神支柱,他回到家就會脫下一身的硬殼,從親人身上得到溫情,緊繃的心完全放鬆,恢復自己的戰鬥力。巨蟹男的金錢觀念實際,他對事業的追求野心勃勃,能夠供給心愛的妻子與家人所想要的一切,是巨蟹男的人生目標,家人的快樂就是他的快樂。他不浪費時間在與人應酬上,這時利用關心家人來逃避某些場合就是巨蟹男常會做的事。

第3名:天蠍座

天蠍男的神秘與深邃讓人難以看透,但其實在那深情的外表下,有著一顆忠貞的心,他喜歡放電,但是他的心只給一個人,他的溫柔與熱情全部灌注在另一半的身上,這種幸福只有被天蠍男愛過的女人才懂得。天蠍男天生的領袖氣質完全展露在一家之主身上,他的掌控慾讓他對家裡的大小事都要親力親為,身為他的妻子最好能表現出小鳥依人的甜美笑容,假裝是弱者可以帶來莫大福利,只要天蠍男滿足他身為家中老大的權力慾,全家人都會生活在幸福中,他會讓他愛的女人像公主一樣受到寵愛。

第4名:摩羯座

摩羯男可以很時尚,也可以很鄉土,但是他的內心絕對認同傳統,當他扮演起丈夫的角色,他很自然會端起一家之主的架子,嚴肅認真,希望妻子也同樣地尊重他。跟著摩羯男的女人不必為他的事業操心,他的目標與理想遠大,會腳踏實地往上爬,他將事業成就視為生命的價值,會在他的工作領域內達到一定的水準。摩羯男有將家庭視為事業成就的傾向,他相信權力地位與家庭背景的必然關係,因此他在選擇伴侶時會將家世與工作經歷列入考慮,他的妻子通常也是不平凡的人物,對他的人生有加分作用。

第5名:處女座

男處是個思慮深遠到會傷害自己的人,當他決定要互許終身,他就會成為一個盡心盡力的好丈夫與好父親,他原本就有責任心,步入婚姻只會加強他的自我期許,他會希望對方跟他一樣為未來努力。男處雖然批判心強,但是能夠經過他細心篩選得來的妻子,必定有能夠讓他心服與放心的特質,他要求高,但不一定抱怨,可是要是能讓他在心中驚嘆妻子的能幹,他也會加倍奉還,只要是他能力範圍能夠給予的一切,他不會吝嗇,但不要誤會他是慷慨大方的人,對外人他可是連一個微笑都不輕易賞賜的小氣鬼。

Female

第1名:巨蟹座

巨蟹女生來就是為了家庭而存在,她天生就是好妻子與好母親,而她也會時時惦記著丈夫與小孩,完全把家人放在第一位,家庭是她的堡壘,是她願意用一生心力去捍衛的一切。巨蟹女持家的能力一流,最擅長照顧家人,做家事也是一等一的厲害角色,她身上充滿著完美人妻的特質,對經營一個溫暖的家有特別的獨到見解。巨蟹女不只是讓家庭功能完美運作的最大功臣,她也是成功男人背後的偉大女人,她有毅力扛下丈夫背後一切瑣碎雜事,讓丈夫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在事業上打拚,娶到她真是三生有幸。

第2名:金牛座

金牛女擅長管理財務,她的長才在婚姻中會讓丈夫心存感激,無論是鈔票或是不動產,她都有管理與增加資產的能力,娶到她幾乎等於無須為經濟擔憂,因為她會先天下之憂而憂,在丈夫想到之前已經把問題解決了。除了是天生的財經達人外,金牛女最吸引男人的就是她的以夫為重,以及她的忠貞不二,要金牛女變心很困難,一旦認定一個男人,她就會死守著這個婚姻與家庭。而且金牛女也是數一數二的美女星座,她不會讓自己成為黃臉婆,還懂得撒嬌的威力,她會在做家事之餘,仍然是個吸引丈夫的美嬌娘。

第3名:處女座

女處的細心謹慎及刻苦耐勞非常適合扮演完美人妻的角色,她理家的能力一流,所有的大小家事及照顧小孩的工作,她都能完美勝任,甚至能幹到成為能夠將心得出書的達人,她對自我的要求高,不會放棄任何一項挑戰,這是她成為完美人妻的條件。女處不只對家庭盡心盡力,她對自己的職業也全心全意地付出,通常女處還能夠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對家庭的經濟貢獻很大。她也是能夠成為丈夫事業左右手的人物,娶到女處不只是宜室宜家,也等於為家庭增加生產力,幫助減輕丈夫肩上的負擔。

第4名:天蠍座

天蠍女是情深意重的妻子,婚後一切會以丈夫為重,任何事情會為丈夫設想,願意為家庭犧牲奉獻,而且天蠍女能力強,不管是家務事或是公事,她都可以妥善安排,在追求完美的自我要求上,她的堅持直追處女座。天蠍女佔有慾強,她表面上假裝不在乎,事實上就是妻管嚴的代表人物,但在親友面前為了她的面子,她絕不會表現出來,這一點只有當事人才會瞭解她的威力。正因為也熱衷追求完美,天蠍女大多都以成為專業廚娘與閨房妖姬為傲,有這麼完美的人妻,還有哪個丈夫會看別的女人一眼呢?

第5名:獅子座

獅子女雖然是女王,但她並沒有把丈夫踩在腳下的衝動,雖然常有人誤會她也是妻管嚴的兇手,實際上她在家是慵懶的人妻,心力與時間都用在讓生活更浪漫有趣,而不是管東管西。獅子女在外能說善道,也很注重穿著打扮,能讓丈夫覺得帶出門很有面子,她甚至會包辦丈夫的衣物成為他的造型師。獅子女非常在意兩人世界的和諧,每一天都要有戀愛的感覺,常會準備一些驚喜給另一半,讓婚姻生活一點都不無聊,她不能接受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種事,每天起床與出門時的親親抱抱對她來說就是愛的表現。

 

 

===========

這肯定有啥誤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