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09237_m.png  

快八月了,又到了排假的日子,由於九月份是旺季,是重點,所以要提前安排許多流程,其中最攸關大家的就是出差。

 

今天組長們開完會回來在那邊討論誰去哪誰去哪,我問說:「那我呢?」
「你喔,我沒看到外派單有你的名字耶,應該是留在台北當機動組到處支援北部吧。」

真是晴天霹靂啊!!!

我的南部度假計畫似乎泡湯了....

 

聽組長說,以前有個人超不想去南部,偏偏經理就是要他去,現在是有人志願,卻去不了,真尷尬。XD
我也不好跑去說....

畢竟多少能猜到為什麼我不被派出去的原因....哀傷啊,哀傷啊~~~ 

 

 

陽光,沙灘......詩意的秋天....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