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沉重的一集。


本集的重心圍繞在滕川。
說真的,這個角色一開始就覺得有點搞笑的味道,撇開個性有些輕浮又容易得意忘形不談,這次最讓我有點生氣的是他的逞強跟死要面子,包括在父母親面前也是如此。雖然他也是一路努力過來的,不過我對於這樣不能面對失敗的人會評價很低。而且我覺得藤川應該去當心理治療師才對‧‧‧‧‧
另外就是,信件那幕真的蠻感人的。

藍澤其實是個好人。XDDDDDD
這集主要都是他負責安慰藤川媽媽,最後還幫了一男一把!(黑田都看在眼中囉)

另外幾個伏筆都點出來了,藍澤跟冴島的故事好像!:P
森本醫生開藤川玩笑那段很好玩,而且我懷疑他是不是要追某人‧‧‧
至於那個患者宮本先生,上次看他演出是GTO的事情了。(煙)



劇情圖片:



你你你你!!想對我家惠里香做什麼?><



第一次看到有醫生在急救過程中觸電暈倒。



一男亂吹牛把人家嚇傻了。



藍澤沒有任務可以出只好到處聽人家的心聲。XD



我有理由懷疑這一對‧‧‧‧會擦出火花!



其實是媽媽的筆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