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81969_m.jpg  

本週鎮長最特別的經驗就是要一大早開車去市場載運菜回公司。

由於敝公司有提供兩餐,但員工必須自己輪流由女性開菜單及購買,而男人負責開車去載回來,鎮長“運氣很好”的在進入公司剛過四個月就輪到了。

載菜的過程這些就勿論啦,之前幾天有提過。

公司負責煮菜的阿姨也會輪值,今天是周日所以是平時在總公司的那位過來,她人比較親切,有時候還會幫我整理衣服。XD

總公司的阿姨中午看到我的時候忽然就對我說:「怎麼樣啊,我們總公司的女生漂亮嗎?」
被忽然這麼一問我愣住了,只得傻笑。
接著她又說:「尤其是那位皮膚很白的女生,公司晚會的時候都是她在主持喔。」
我的腦海中浮現了畫面,不由得贊同了她的說法。

負責開菜單跟買菜是兩位女同事的樣子,至少我碰到的是如此。其中一位總是綁著馬尾,面容白皙,氣質秀麗,望上去就是溫柔賢淑的模樣,討人喜歡。不過鎮長稍微打量過她的五官,其實是皮膚好真的佔了莫大的優勢,扣掉這點的話,至少就要去掉一半美貌。無怪乎女人保養,首重在於肌膚。

話說我聽完阿姨的話,就笑著回答:「哈哈,真的嗎?那太好了,我有她的電話號碼耶。」
這下換人嚇了一跳,她說:「這麼快連手機都有啦?」
「沒有啦,其實是之前為了約定時間方便連絡才交換的。」
「那就趕快出手啊。這個女生很不錯,好相處又不會擺架子,不像其他部門的有的年輕人還會裝模作樣愛指使別人.....」
鎮長聽了只得笑笑,胡亂跟阿姨聊了幾句就走了。

 

這種偶然的萍聚,過後就會遺忘,我都有些不記得那位女同事的面容了,也許年底的尾牙可能會碰上,不過,沒啥意義。就當是茶餘飯後的小話題也是不錯的,就像是鎮長被老鼠咬的事情也讓同事們閒磕牙時有了好素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