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19a.jpg  

http://ent.cn.yahoo.com/ypen/20111121/711007.html

姜帝圭导演执掌拍摄的韩中日合拍大片《登陆之日》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目前发行方已经确定韩国的上映时间为12月22日。

影片的投资高达350亿韩元,是不折不扣的大片级别的投入,如此大规模的影片也在筹备之初引发了媒体的争相报道。虽然距离上映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是影片已经在韩国展开了宣传攻势,近期在各大型门户网站上也登载了宣传广告。同时,影片在日本的上映时间为1月14日,但是宣传工作也已经逐步展开。

《登陆之日》是以日本殖民时代作为背景,讲述了一心想要成为马拉松选手的朝鲜青年和日本青年之间激烈的竞争故事,以及两人在征兵进入日本军之后一路相继被苏联军队和德国军队俘虏,在诺曼底战场上成为相互依持的朋友的故事。影片集结了韩国的张东健、日本的小田切让以及中国女星范冰冰。目前已经确定将在三国上映,但是中国大陆的上映时间仍未确定。

而在宣传方式上,韩国和日本各有自己的侧重点。此前制作方在进行宣传时,把地图上将韩国所主张的东海标注为日本海一事在韩国引发了轩然大波。

另一方面,影片在韩国与日本的海报也各自不同。在韩国版的先行预告海报中,张东健与小田切让穿着德国军服,在战争的烟火之中行进,暗示了两人的身份。而海报也着重强调的是张东健。

而在日本版的海报中,自然是以小田切让作为宣传的中心。虽然两位顶级影星都有出现在海报之上,但是明显居左的小田切让所占比例更大。

从宣传方式到海报,韩日两国都隐约存在着竞争心理,究竟《登陆之日》一片上映之后在两国会收获何种不同的评价,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陶晓菲)

 

預告影片: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16tCdHAJTT8/

故事背景:

http://bbs.big5.voc.com.cn/topic-173050-1-1.html

 

=================

韓國日本在打諾曼第了,我們還在賽德克,加油!!!

但是這片不看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