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df1e26e1110389046eb23c41fff4a1.jpg  

很久沒看日劇了.....(淚奔)
身為粉絲,亂馬1/2真人化後就決定看了。

先說的是....這部片很粉絲取向,不是漫畫控的可能不會太喜歡,至於看過原作的大概也會對選角之類的挑三揀四。畢竟從文字轉電視劇化都會有人抱怨連連,更何況是原本有人設圖像的。像我就覺得新垣演女亂馬還比較適合點....(踹飛)

啊,反正放輕鬆來看的話,其實能得到不少樂趣的。


由於是特別篇,所以劇情稍微濃縮改編了一下,梗還是從原作中抓來,只是是東拼西湊加上更動了部分。不過粉絲還是能從中找到些樂趣,雖然有些地方的笑點強度還是不如漫畫....這也是無奈的事情了。

原作是格鬥漫畫,不過如果拿葉問之類的作品作標準來看本部片,就太嚴苛了點。只是光看新垣結衣的幾段武打就覺得新鮮又....有趣吧。:P

男亂馬賀來賢人可能是我太久沒看日劇了,沒見過....><
不知道選角的基準點在哪,如果考慮到是武打部分,就連最後的Boss戰其實都是女版的上陣,其實我覺得好像哪怪怪的。大概就是...沒有原作的那種俊美。XD
女版亂馬夏菜就比較沒啥意見,man是夠man了,“兇”也夠“兇”,嗆新垣結衣那段特別有說服力(喂)。打鬥的部分的話,只能說...真夠賣力演出了,把男版的鋒頭都搶光了。橋上背小茜的那段戲,我一直在想兩人的身高差距。
天道茜雖然由新垣來演坦白說不是很適任,可是因為愛的關係,還是只能含淚說讚了。>/////< 長髮版跟短髮版都很讚,比較可惜的是好像還是不太夠潑辣.....哈哈。
久山版的九能帥是夠帥,可是總覺得他搞笑的時候缺一種喜感,力道不夠,真的挺可惜的。
谷原東風跟長谷川小霞都算忠於原著,倒是西山版的二姊改的挺不錯的。
最後要說的是.....功夫熊貓不夠胖,雖然喜感是還可以。:P



接下來就期待明年的羅馬浴場吧。光是想像日本人又要自家人串場拉丁民族就好笑,扁臉人你又要來打擊文明帝國的自尊心了嘛!!

 

亂馬1/2官網

http://www.ntv.co.jp/ranma/

 

mefentok_eyny_TVBTRanma_SP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55.14_[2011.12.12_20.28.14].jpg  

好萌~

mefentok_eyny_TVBTRanma_SP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1.02.25_[2011.12.12_20.28.45].jpg  

短髮也好萌~~怎麼辦?>/////< 

mefentok_eyny_TVBTRanma_SP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21.20_[2011.12.12_20.23.41].jpg

原作這段超賤的。XD

mefentok_eyny_TVBTRanma_SP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0.24.39_[2011.12.12_20.24.52].jpg  

結果早乙女大叔當熊貓比較受歡迎。

mefentok_eyny_TVBTRanma_SP_ChineseSubbed.rmvb_snapshot_01.30.54_[2011.12.12_20.30.20].jpg  

閉著眼睛也能Kiss,都是自動導航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