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我的美工很爛,傷眼請包涵。順便向左邊的那位仁兄致歉....m(_ _)m)

作者: koko147 (心情電梯) 看板: Gossiping
─────────────────────────────────────

李大仁與一般死宅男是不一樣的
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則分析寫得很清楚來分享一下
考慮部分鄉民沒臉書故打字

症狀  李大仁  宅男土豆仁 
 等十年才告白  好深情  沒自信
 便利貼  體貼  浪費紙張
 卸妝  溫柔  想看老娘素顏嗎
 買衛生棉  真男人  死娘砲
 度蜜月青澀  清純好男人  沒經驗處男
 徹夜長談  率真   碎嘴
 到女生樓下找喝酒  想談心  想打砲
 瞞女友跟人去泡溫泉  想安慰  想劈腿
我的原則就是這一輩
子不讓你離開我身旁 
 專情一生    死纏爛打 

 

雞排跟珍奶買好了嗎?繼續戰。

=====================

[討論] 想要李大仁?

作者: Kunimoto (YP) 看板: MenTalk
─────────────────────────────────────


昨天某部偶像劇完結後

FB紛紛有不少女生說 我的大仁哥呢?? 好想要有大仁哥喔!

我雖然沒整部戲都看過 但大概略知一二

不知道女生說"想要大仁哥"是什麼心態?


1.工具人駝獸終於可以扶正?

2.等老娘玩爽之後再認真考慮已有的對象

3.希望有個男生能這麼不離不棄我

4.想追老娘追個五年六年再說吧

5.單純陳柏霖很帥

 

推 s75287:其實每個女孩都曾經擁有過李大仁...只是他們長得不像陳柏霖  

 

====================

覺得鎮長男女不平等的只要把性別對調過來就能成立了。
就這樣。
人生有個無奈的地方就是......


大家都把目標放的很遠,卻忘了自己的手夠不夠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