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jpg  

作者: pastayaya (m趴屎打爺爺m) 看板: Salary
─────────────────────────────────────

昨天公司尾牙

今年大約準備八十幾包紅包,最少都是一千起跳

總個公司然人員大約170人左右,其實中獎率蠻高的

除了紅包之外,公司還特別準備三份禮物,

分別為盤子組 杯子組 和一包普洱茶

就是這麼剛好,小妹中了杯子組

一旁同事還安慰我說 要中杯子組還比重紅包難 就當做好玩就好

我心想,好吧!反正平常有在泡茶葉 杯子組剛剛好

心情也就好轉起來,同事們也開始拱我打開禮物 看杯子長得如何

沒想到我一拿起杯子跟同事分享時發現.......

 

 

 

 

 

 

 

 

印著 實X大學贈


居然拿大學紀念杯子當尾牙獎品

天阿~ 一旁同事跟我當場傻眼

他們也不知何從安慰

當下又氣又難過 後來私下問福委是誰提供這份禮物

那位令人無言禮品提供者 原來是"總經理夫人" 囧rz

 

 

========================

這樣還想要人家替公司賣命.....台灣人....命賤啊~~~
大潤發隨便一組杯子都比總經理夫人您腳底下穿的名牌鞋子便宜吧???? 

話說我人生中第一次尾牙就在週三耶。
大家目標是哀鳳4S,安慰獎是小七禮卷$300,如果運氣不好的話我還比較情願要公司的禮卷至少可以換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