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029757  

http://www.nownews.com/2012/09/18/91-2855092.ht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918周年,中日雙方為了釣魚台到底是誰的?鬧得不可開交,近日在中國大陸各地更是反日遍地開花,其中,也出現令人莞爾的標語。

隨著反日情緒高漲,中日情勢一處即發,隨時可能擦槍走火,像是在日本駐華使館前,就能頻聽到示威者喊著抵制日貨,然後像使館丟擲東西。

在這一波抵制日貨中,被視為日產品牌之一的成人電影女優蒼井空,處境有點微妙。日前,她還在微博發文希望日中友好、中日人民友好。

而在各地的反日抗議潮中,也隨處可見,民眾高舉標語寫道「釣魚台只是中國的,蒼井空才是世界的」,足見蒼老師在中國大陸民眾心中卻有一定地位。



02-770460  


=========

終於說出真心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