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現的一件事情。
嗯,事情跟之前的那篇文章「這感覺很像妳」有關係。
裡面出現的那張照片啊…
也就是這張:

 


後來我曾去Z9版拜託他幫我神一下,不過他似乎沒空,
於是我今天自己去找。
因為這是我從時尚瑪拉抓來的,便沿這個線索去追……
一開始是看到下面這張照片的連結:




因為也是不錯的女生我就順便點一下開個相簿出來,
結果稍微逛一下才赫然發現,
居然……



兩個根本就是同一個


人!!!!!!

我想這……這是我的眼睛有問題還是……@@
明明就差很多~~~XD

附上相簿連結:
www.wretch.cc/album/angel198817

真是個可愛女生啊…年紀也跟某人一樣,不過有閃光了(陽光男)……
是個很活躍,是我這一輩子不可能有關係的類型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