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二的時候,
我的一個好姊妹跟一個死黨級的同學,
他們說要去月老廟,問我要不要去。
那時候我說不用了……我還不需要哩。

後來,
一個去完之後,繼續宅個沒完,當然就沒什麼結果,今天還是去死團員。
一個長年在外打工,聽說爛桃花沒完……



昨天,我也約了一個女性朋友,去了月老廟。
到了那邊像個天兵似的,找個櫃台先生問:「請問要怎麼參拜?」
那位先生一開始擺出正經的臉:「嗯,首先,你要先掏出五十塊…」說這他笑了:「跟我買金紙,然後去辦事處,那邊會有人告訴你要買貢品跟順序。」
於是我跟我朋友各買了一份,然後又去辦事處那,花了兩百六買了貢品(是有點貴啦!不過既然都冒雨去了,就買吧!!),然後依照指示參拜完。
吃掉糖果,喝了一種忘了是什麼但是不怎麼好喝的茶,把紅線塞進皮包,就結束啦!
參拜過程中,可以跟月下老人還有眾神明說出你的請求。
我啊!
也沒什麼要求啦!
我只說:「神明啊!賜我一個外貌不用出眾,只要頭髮長長的,高挑纖細瘦瘦的女生,能孝順我爸媽,陪我奮鬥走完一生的就可以啦!」
這不過分吧!


後來看看天色還早,而且沒什麼雨勢,於是向西門町轉進。
在那邊逛街逛很久的心得是,
我,
真的指適合穿襯衫,走書卷風,
包括我一個朋友也是這麼建議我,當我跟他說我想走型男跟陽光男,他說………




你別鬧了!!!!!


綜合各家意見後,於是我決定死心,放棄轉移路線了。
不過有一條路線還是要堅持。
畢竟,
型男、陽光男、書卷男、猛男,

統統都比不上有錢男………


所以,這點千萬別忘記了。
話說歸說,
衣服還是要買,
如果我有錢的話……

下次走這種風格不知道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