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是讓我又哭又笑的一集啊!
哭是為了傻宮的心情跟自己如此相似而哭,笑是這集的笑點真的太讚啦。
後面的大告白也讓我緊張的胃都痛了……哎~~
傻宮傻宮~~~



會議室大作戰真的很爆笑,想不到不囧會使出這樣的招式,該說你體貼好呢?還是……XD
可是……我更想不到傻宮會這樣報復啊,結果不囧被關在裡面好幾個小時,打開來的時候倒在地上我還以為怎麼了。更好笑的傻宮還在上面舖報紙……她以為人人都跟自己一樣嗎?XD
老實說,藤木這次的犧牲真的很重大啊~~浴室那段真的一點形象都沒有了~:P,可是如果是這一部先發然後再看求婚大作戰的話,我覺得我應該也會倒到多禮派~~不囧~~~成熟男人的典範啊!默默的咬牙度過自己的難關,還伸手幫助傻宮,哎!!
不過老梗別用太多次啦!最後那邊營造氣氛,還沒有開始吐槽我就笑了~~~


我覺得傻宮說的很有道理啊,兩個人如果有緣分,能夠堅持,戀愛之神也會與你同在的啊~~
哈哈~不然第三次的鎖會議室怎麼發生的呢……
只是我覺得可疑的是……小誠怎麼都沒覺得怪怪的?:P


下一集似乎笑點更滿載……
裝Sexy的傻宮,我只能說,小遙妳的形象固定了,不像啦~~XD
不過好奇的是不囧怎麼會失控到去抱傻宮呢,不是很嫌棄嗎?:P



劇情圖片:




我總懷疑這傢伙的性向不簡單,大家覺得呢?Orz



欲言又止的兩方。



無臉女。XD



好心的不囧把傻宮跟小誠鎖在一起了。XD



克制點,克制點,去死團的本性出來了~~~~



傻宮等著不囧回來要說心事的這一幕讓我覺得熟悉又窩心……



不囧又被牽著鼻子走了。





這兩張真的是本集最大的笑點啊~~
藤木(拍肩)你的帥哥跟好男人形象不會因此折損的~~~XDDDD



沒良心的傻宮沒去探查不囧的呼吸還有沒有反而給他舖報紙~~XD



傻宮令人緊張又臉紅的愛的大告白。


下集大捏它:




裝Sexy的傻宮…妳想幹麼……@@
雖然我承認小遙是性感美女路線的,但是傻宮這個角色……只讓我想笑而已~XD



不囧~~~妳連傻宮都要啦~~XDDDD


卷末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