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偶爾會有一個想法。
假使我的人生沒有去阿根廷的這一段,
會是怎樣的結果?



我想,
一定會認識不一樣的同學,
不一樣的朋友,
但,我是否還會走在我堅持的路上?
我沒有把握。

也許我只會在台南平凡的過完如同現在我同學般的生活,
也許我會被我娘送去華岡藝校,現在正在某電視台當個小演員,
也許,也許。


歷史沒有也許,我的人生也沒有“IF”,可是不論如何,我都是很感謝的。




可是我覺得也許如果沒去阿根廷,
我會是個矮個子吧。
至少到我十三四歲的時候,個頭還是只比我妹高不了多少。
直到我認識了我那些好友之後,我們一起迷上了灌籃高手,然後狂打籃球,
阿根廷的牛奶很便宜而且新鮮又好喝,我那時把牛奶當水灌,
可能是這樣,
一個暑假我的身高狂飆,
過了一年多我就成長到追上我娘,
之後又緩緩長高到終於超過勉強到170的老爸,
然後停止在現在的身高。
雖然不算高,
至少……哎~~~~



可是沒意義啊~~
一堆比我矮的還不是帶著伴閃我,
問題不在這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