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雖然很傳統跟很不起眼,但它真的是個很營養又好吃的好食物喔!
最近天氣冷,來個熱呼呼的烤地瓜可真是享受呢!

我們學校舟山路進來,那邊來了一位老阿伯,風雨無阻的賣烤地瓜。我偶爾也都會捧個場。今天也是,我算算口袋大概有95元的零錢,然後我想,之前買大概都是一個30~35NT,剩下的錢我可以買一個便當+10元紅茶,於是我就決定在午餐上面追加一個烤地瓜了。
於是乎我過去說:「來一份!」
「嗯,四十元。」說著,阿伯拿起報紙開始打包。
囧!靠喲,破表了!
「呃...阿伯,有沒有三十五的?」
「好啦,就賣你三十五。」阿伯笑了笑。
我的OS:「阿伯我不是要殺價啦,我是....嗚嗚嗚~~~聽我解釋啦~~」
當下我也百口莫辯,就這樣,我就成為那個會殺價的少年仔了~~

阿伯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