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沒有說一定誰失去了誰,就活不下去的。

也許妳會很悲痛,
也許妳會失去自我,
也許妳會無法接受,
但是,
時間會讓一切都平息。

當然,我也相信世上是真的有人可以讓妳生死相許,不過,那也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才能夠成立吧!一個根本不珍惜妳的人,又何必為他多傷害自己呢?

儘管我也常常會為了喜歡一個人而失去重心,但我也漸漸的學會了找回自我。
你不喜歡我,沒關係,不是我的問題。
你不在意我,沒關係,我會活的更好。

「這個世上還有很多值得珍惜的人事物在等你啊!」
雖然是老掉牙的話,但是卻是很不變的真理。


先找回自己,才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學會愛自己,才懂得愛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