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朋友打來,他說:「來陪我吧!我跟女友分了。」


從之前我就知道他跟這個女友交往不順遂,
打一開始那女的就三心二意,
把我朋友當備胎。

只是大家都沒辦法,勸也勸不聽。
我知道要在自己的幻想中醒來是很難的事情,我也只能陪陪他這樣了。

他跟我說了分手的理由。
「她前男友放棄挽回跑去追別的女人了,所以她發現自己愛的還是他,才跟我分手。」
當我聽完之後,轉頭瞪了我朋友一眼,他苦笑了。
我差點就要喊:「這種女人要來幹嘛!」
後來我冷靜的對他說:「不要再抱希望了,離開台北吧。中南部的女生可能更適合你‧‧‧‧」
沒有要強調台北的女人怎樣怎樣,
只不過我單純的這麼說,
其實是希望他能換個環境忘了這個女人。

為了這個女人,我朋友放棄了幾個好工作,
也把之前的存款弄得七七八八,
結果到了現在這種下場。
何苦?


說真的他是個很不錯可靠的男人,雖然條件不是頂好,
至少肯勤奮工作,
我真的替他抱不平,
要如此糟蹋自己呢?

更何況那女的一點都不正(哈哈),我身邊隨便抓一個都比她好。:P




哎。(看看自己)
我也半斤八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