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絕招來了。
神林顯然知道朝倉的性格,他有很大程度是靠美山的支持才能走到今天,所以第一個下手的重擊就是斷他左右手。

當然,預算案不通過,造成亮介失望,最後影響病情而死亡也是一大打擊,對於朝倉來說,他想要留在政界奮鬥的原因也破滅了。他本來就不是想要當政治家的人。誠如神林的另外一個助理(佐藤?)說的:「要有權力慾,才能夠爬上最頂峰,然後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這樣的話語,翻開整個政治史固然說的一點都不錯,可惜的是真正費盡心思爬上頂端的人又有幾個還會去實現最初的理想呢?說來好笑,我只想到了希特勒跟毛澤東。Orz


木村好像蠻會演這種悲情的角色了,哈哈,上次看他演鐵平也是超心酸,這次的那幾幕都很棒。已經很上手了的樣子‧‧‧‧‧
誠如其他幾位版友說的,阿部寬的角色變的跟加藤羅莎一樣花瓶真的蠻可惜的,以他的腳色定位應該可以在多的發揮才是。


下一集是最終幕的前奏,這麼說來,本劇會只到第九集或第十集了?



劇情照片:



神林開始策畫行動。



這個奇怪的SP總會說出奇怪的話‧‧‧



自己的姓老是不被記住只好尷尬的笑‧‧‧‧



看起來很像是要告白吧!




木村的表情掌握的真的很好。




亮介的死是最後一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