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高潮的一集。


朝倉內閣最後想做點事情,結果還是碰到了瓶頸。官僚們覺得這根本沒什麼,只是在上位者無聊找事做而已。雖說不無道理,不過我們也可以知道,僵硬的官僚體系無不是“沒有先例的事情不好做,傳統的事情定有道理不能改”。最後朝倉還是用道理說服了內閣府的長官,算是“以理服人”的示範。

後來每個人都認為朝倉這樣辭職並不是最負責任的態度,於是我就在思考到底該怎麼辦。大演說開始了,這一段的內容不論,木村的演技才是重點,天王地位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太厲害了!!m(_ _)m
而且當最後朝倉說出要解散眾議院重新選舉時,我跟劇中的那些人物一樣先是大驚,然後跟著就是大笑,真是太絕了。本集的收視率光靠這段要衝到三十幾,我完全相信做得到啊!

這部戲的寓意很多,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引進?:P

最後,朝倉跟美山都是很內斂的兩個人,連告白都這樣,哈哈!
至於大魔王神林,也依舊很瀟灑跟有氣度啦。


劇情圖片:



憂心的美山。



有人一定覺得被推入火坑了。



小朋友們都來支持老師。



令人拍案叫絕的大演說!




哎呀再浪漫點啦!!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