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廣告打的很兇,有在看電視的應該都注意到了才對。


晚餐太熱了有點吃不下飯,於是我跑去7-11買飲料,剛好想到這個,於是找了一下,果然有,然後就帶回家了。還不便宜呢!大概要二十五吧‧‧忘了。
拿回家,我家的小朋友看到了說要喝,我想說應該沒問題,於是打開來倒一點給她。
剛開瓶後聞了一聞,是有一點啤酒的專屬氣味,不過當我喝下去的時候,卻是感到一陣詭異。說不上來的口感,沒有澀味,很像是茶+碳酸飲料的混合物,不過是甜的,所以我們家小朋友喝的倒是挺開心的。
至於有沒有酒精濃度嘛,沒注意‧‧‧
反正喝起來與其說是啤酒還不如說是一種帶有茶味的碳酸飲料。有興趣的人可以放心的試試看,但我不擔保酒測會過關。^^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