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7071-2.jpg 

呃....
這圖抓的不理想,
不過重點是在於前面幾張的女麻豆穿的短褲+黑長襪....
我想表現的就是這個...

這種打扮有啥稀奇呢?
是沒啥。

 

那如果是男人穿這樣呢?

 

 

你就想像....
連X文長像身材的男人穿著七分褲+黑長襪跟靴子的模樣吧....
這就是今天中午我看到的畫面。

雖然是大白天,
我還是忍不住直喊:「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好啦
我承認我太大驚小怪了。

說不定人家是女的....
是我自己眼瞎看錯了。

 

可是我怎麼覺得,反而更悲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