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461P28T3D2885444F326DT20100302102631.jpg 

http://ent.sina.com.cn/f/v/mrxjvote/index.shtml

2010年03月02日10:26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投資超過5000萬大戲《美人心計》3月15日起即將搶灘登陸上海,該劇集結了林心如、王麗坤、陳鍵鋒、楊冪、胡杏兒、何晟銘等眾多明星。近日,制片方正式對外公布了兩款海報,華麗指數直逼國際大片。海報以林心如領銜,精致的漢服造型和大氣的背景溶於一體,在華麗中透露出非常濃郁的古典氣質。
                                                                               
  《美人心計》以西漢為背景,描寫了漢室後宮中的爾虞我詐、鬥智鬥勇,為觀眾呈現一個風姿妖嬈的漢室後宮中的宮闈戰爭。該劇由金牌編劇於正執筆創作,紫駿輝煌、全盛時代、於正工作室聯合出品。因為保持了於正的一貫水準,並且在細膩之外兼具大氣磅勃的氣勢,《美人心計》被影迷奉為於正目前最期待的作品。
                                                                               
  電視劇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西漢初年,幼年時期的竇漪房因母親卷入後宮鬥爭被追殺,導致滿門抄斬,長大後誤打誤撞被選入宮為奴成為家人子。她設計將周美人生的兒子換給呂后的外孫女——皇后張嫣,呂后欣賞她的聰明能幹,以賜婚為名派往代國監視劉恒母子。為天下蒼生不再受苦,也為呂后能更信任她,漪房提議劉恒以修陵寢為名秘密練兵,令所有人都覺得她是禍水。只有劉恒始終相信她並封后,夫妻倆走過一個又一個難關,終於成就千秋大業。母儀天下的她發現,擁有權力的同時感情卻在漸漸流逝,她努力挽回丈夫的心,阻止兒子們互相殘殺,運用女性獨特的手法化解了一次又一次的危機,並且為西漢創立了歷史上有名的文景之治。
                                                                               
  從曝光的海報來看,《美人心計》主打華麗牌,劇中人物造型考究,置景華麗。據悉,該劇為了營造真實華麗的視覺效果,重金聘請攝影、燈光、美術方面的超殿堂級班底,利用高科技的電腦手段,耗資百萬還原漢宮,將整部劇推向如夢似幻的大氣而又精致的電視劇華麗巔峰。

      該片陣容強大,堪稱全明星團隊,集合了眾多炙手可熱的一線明星,包括:林心如,楊冪,陳鍵鋒,馮紹峰,胡杏兒,嚴寬,林文龍,戴春榮,孫菲菲,白珊,黃海冰,陳怡蓉等,並獨具慧眼地啟用了何晟銘,高昊,王麗坤,周牧茵,何苗,田子田,林妙可,蔣依依,鄧莎,高洋等一批潛力巨大且實力強勁的一線新人。

=========================
沒等到三國演義,先出現了這部,不過時代背景非我所喜!!!= =
但....正妹如雲啊!!

U2184P28T3D2598674F346DT20090706144140.jpg 

U3461P28T3D2624170F326DT20090724234640.jpg 

U3461P28T3D2695472F326DT20090911181446.jpg 

U3461P28T3D2624172F326DT20090724234753.jpg 
唯一我覺得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