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那天在台南逛漫畫店的時候偶然看到,還以為自己眼花了!!
上一個世紀本以為永不會完結的作品.....它結束了!

YOUNG GUNS與林政德,我想六年級後半跟七年級前半喜歡漫畫的同學,應該都看過這部作品跟知道此人。這部以台灣高中為背景,號稱熱血青春的漫畫,還曾經推出動畫版,不知風靡了多少人。
可惜,作者林政德畫到了第10集後就此停筆,不知幹啥去了。
總之,這部漫畫中的角色輝哥因為懷疑父親累犯吸毒於是要拿刀砍他,而整部作品停止的點也在這邊,許多讀者都不知道到底這一刀,是砍了沒有?


C洽版有人戲稱:「輝哥的這刀跟胡斐的那刀,號稱二十世紀的兩大懸疑之刀啊!」


胡斐是金庸小說雪山飛狐的主角,他因為誤會而不得不跟愛人的老爸決戰,他看破了對方的一招破綻後,剛剛舉刀,想起了這刀砍下去,自己未來的岳父大人就永別了;如果不砍,他這招使完死的就是自己。到底砍不砍?
金庸留給讀者自己去解答了。

總之,本來以為會沒有答案的故事,最終還是有了一個交代。
只是......我發現好像每個粉絲看完之後都罵翻了.....
等哪天...我去租書店再親眼證實吧。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