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02_Edited  

今天早上看天氣不差,於是就計畫下午去象山步道看看,雖然人家都說晚上比較美,不過白天先去探探路比較安全點。

 

這兩天台北是早上晴天,下午陰天或陣雨,鎮長上山時,老天算是給面子,只打雷而已。

SAM_0585_Edited

鎮長在信義路那邊沒有轉彎,所以就改從長春崗公園爬上山,這邊的階梯之陡峭,讓人想起當年爬八達嶺時的樣子,都是一樣讓人累到差點就跑出人生的走馬燈了.....

今天這邊還是有很多人來運動,當然也有很多礙眼的狗......不,是男女出沒。而且阿豆仔也很多,看來他們比鎮長更知道台北有啥好玩的。

鎮長還有看到三位洋辣妹在那邊走過來走過去,沒有男伴,口習我今年初投給了菜英文,不然我還真想替台灣爭取點外匯,不然老是出口怎得了。XDDDD

SAM_0616_Edited   

這邊的大石區是給觀光客拍照的好地方,鎮長爬上去就賴著不走了。
後來也有位大哥從後面爬上來,嚇了我一跳,於是就跟他搭訕聊天,碰巧這時,一名穿著熱褲的辣妹爬上了我們正前面的大石,估計是她那雙白嫩嫩的美腿太刺激了,那位大哥忽然感嘆的說:「這些女生也挺行的嘛,平常走沒幾步路就唉唉叫,現在再高的石頭都上去。」
鎮長聽了忍不住大笑。

 

下山的途中也還是看到蠻多專業的行家拿著腳架跟著同好一邊聊天一邊等天黑,鎮長沒準備手電筒,也沒乾糧,又穿著短褲早就被蚊子叮到幹聲連連,所以還是趁早撤退實在,下次再來吧。

SAM_0606_Edited

象山步道這邊也是有住人,遠處還傳來麻將聲,真是令人忍不住苦笑,只是鎮長想說前兩天颱風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

 

今天都忙著拍照其實只逛了1/3上下,以後有機會放假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