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今天是比誰閃的一天。

 

我,我妹跟我堂妹都各自烙人來閃。
從中午開始,吃完飯後,中午時分我們就跑出去玩,我妹規劃跑到後壁鄉去看人家的社區,結果大熱天,被我娘嫌棄,還搞到最後鎮長熱的中暑了,她也真可憐。XD

那附近其實還蠻好逛的,繞了一大圈大概是我們好幾天的運動量(?),拍了蠻多照片可惜相機不在我身上。

晚上去吃了一頓大餐,是還不錯吃,不過結帳的時候臉色就綠了。XDDDDDD
鎮長最近真的是從月初破到月尾,標準的月光族,值啦!!!

 

晚上回家,表妹幫我刮痧,真的是初體驗啊......差點三魂七魄去了一半,金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