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41.jpg  

前兩天去逛的。

 

還記得去年曾遇見Costco的業務狂拉我加入他們會員,我說我一個單身漢,小北百貨就搞定了,要這幹嘛?
如今親自去過後,果然證明我當初的“遠見”。這裡面的東西全部都家庭號的,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就不太清楚了,問題是,很多我都不需要買到那麼多啊.....放著也沒有特別好。

只是逛著逛著,倒是讓我想起了以前在阿根廷,家裡開超市要去補貨,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外面還有飲食部,真的非常的美式化.....

當然,我們知道這是因應美國地廣人稀,很多人住郊區,每周都要大量批發生活必需品而生的“規模經濟”,只是台灣有大到這地步嗎?倒是有點讓我懷疑。

閃光問了我一句:「為什麼我們來消費,還要花錢辦會員卡?」

這點也讓我沉思了很久。

 

嗯,好問題。

 

Costco的壽司還不錯吃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