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學妹去體檢,又帶她去系足參觀,雖然熱,但是蠻有趣的。
一大早見到她跟她金門的高中同學,都是蠻有意思的人。
後來到了體檢,想起自己當年還是新生的模樣,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四年,感慨萬千啊!

系足的活動,學妹這個大懶鬼找一堆藉口就是不動,我看她大概也不會想去,連經理都懶吧。
沒救了,嗚嗚~


傍晚要吃晚餐好趕去上班,在大一女的餐廳學妹說她同學要來,本來以為是只有一個人,沒想到買一送二一下子我面對四個學妹,好囧好囧~幸好我處變不驚,日文系的那個學妹還說我真是個“好”學長……嗚,莫名其妙又領了一張卡。Orz


(不過那個學妹說她沒直屬耶,我可以領養嗎?>/////<)


不過今天真的蠻開心的,去打工也格外有幹勁。
期待明天的迎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