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621906.jpg  

記得幾年前,台灣也曾經有過一本雜誌叫做《足球主義》的樣子,後來不幸停刊。
今天終於又有熱情的球迷願意再次推出,一定要熱力的給它支持的啦。

 

鎮長買了一本,內裡附送了小張的中華隊跟Messi雙面海報,算是精美。
裡面的內容全彩,有從歐洲到台灣,從男足到女足,還有五人制足球等等各方面都包括了,算是給關心各方面的足球迷都有照顧到。很不賴。希望能再接再厲,如果可以,鎮長一定會考慮訂閱!!

 

 

順便來聊一下今年最重要的大型國際賽事:歐洲國家杯,會內賽分組已經宣告出爐。
鎮長有點Lag現在才發現。

先來看看名單吧。

 

Group A

波蘭(Porland) 
希臘(Greece) 
俄羅斯(Russia) 
捷克(Czech Republic)

爽到翻桌的一組,波蘭是地主國,希臘雖然在2000年跌破眼鏡奪冠過,但最近國內燒很大,俄羅斯跟捷克實力都在伯仲之間,其實每一隊出線都不算太意外,也是另類的死亡之組?XD

 

Group B

荷蘭(Netherlands) 
丹麥(Denmark) 
德國(Germany) 
葡萄牙(Portugal)

真正最恐怖,最死亡,最變態的一組出現了。丹麥是十六強常客,過去也拿過歐洲杯冠軍,荷蘭是兩年前世界杯亞軍,葡萄牙跟德國也不用說,真的是太噁心的一組啦。

 

Group C


西班牙(Spain) 
義大利(Italy)
愛爾蘭(Republic of Ireland) 
克羅埃西亞(Croatia)

雖說歐洲國家杯會內賽沒有弱隊,不過以西班牙的狀態,出線應該是理所當然,倒是義大利如果還是跟兩年前一樣囧.... 

 

Group D


烏克蘭(Ukraine) 
瑞典(Sweden) 
法國(France) 
英格蘭(England)

烏克蘭有主場優勢,瑞典跟英格蘭2002年世界杯就同一組過,法國自從占星師走後就力圖振作,不知道何時方能重振雄風?

 

 

歐洲國家杯是沒有阿根廷跟巴西的世界盃(亞洲跟非洲?噗哧,這邊還沒有可以問鼎世界冠軍的球隊),精采程度可以預期,今年六月,請勿錯過。

 

這位是最近新的天才小將Roque Santa Cruz,好像還挺man的,可惜我只愛女人。Thx!

Roque-Santa-Cru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