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59969_m  

剛剛忽然想到昨天在《今週刊》看到一篇文章,是知名作家劉黎兒寫的,關於日本厚生省最近發布的一項數據,日本青少女的童貞保持率持續的攀升(鎮長比較好奇它怎麼研究出來的?@@),許多人在出社會離開校園之前,都還是沒有性經驗的。

 

過去看動畫或者是接觸日本的一些社會傳聞,都常聽說“女性在學生時代都保持處女之身代表行情很糟糕,所以拼死也都要告別貞操”,關於這點是阿宅想像出來的還是真實的,鎮長不予置評。至於劉黎兒小姐在其文章中指出,目前的這個現象代表的意義如下:1.日本男性普遍的滿足於動漫跟幻想性2次元的異性而嚴重草食化,導致對現實週遭的女人“性致缺缺”;2.許多青年女性在離開社會後都欠缺跟異性的互動,容易被已經充滿社會經驗的大叔誘拐,不倫戀之類的機率攀升;三‧日本高齡化社會、不婚跟低生育率也都會持續惡化。

 

關於台灣是否也有這個慘況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普遍的晚婚,生育率偏低確實是事實,男女之間互相批鬥對方:不體貼、大男人、沒責任 or 拜金、ㄈㄈ尺(崇洋媚外)、公主病等屢見不鮮。此外,最近這一兩個月,市面上忽然又冒出一堆講如何性愛的書籍,不知道是否是配合七月、八月“高峰”期搶灘登陸,還是政府為了提高生育率在背後補助,不過這都是無濟於事,反正九月就會有墮胎潮的新聞出來,不用太擔心...XD

 

 

不過,鎮長還是一樣的感慨就是,這些現象,在滅亡前的羅馬帝國都看的到。

 

 

另外,我也是問題結構中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鎮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